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綜合華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出身寒門,還有一條路可以通往高貴  文/沐兒  01  莎士比亞說:“三代培養不出一個貴族。”前不久在天涯論壇上讀到一篇長文《寒門再難出貴子》。不得不承認,出身,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我們的發展,這是不爭的事實。  不過,即使家世不好,我們一樣可以高貴。對于出身寒門的年輕人來說,有一條路,是通往高貴最低的門檻。  這條路,無論貧富貴賤,公平地擺在你面前,那就是:讀書。多讀書,自然胸中有丘壑,可以開闊眼界,沉淀思想,提升涵養和氣質,讓靈魂充滿香氣。  我這里說的讀書,不是上大學,而是閱讀。上大學的好處,在于你走出了小地方,拓寬了視野;遇到一群正當好年紀的人,與他們交流理想與未來。  而閱讀的好處,卻是從里往外改變你的心性和氣質。  曾國藩說:“人之氣質,由于天生,本難改變,惟讀書則可以變其氣質。”  三毛也說:“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煙云,不復記憶,其實它們仍是潛在氣質里、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我曾在洛杉磯,遇到過一位華裔老太太。她看起來60多歲的樣子,水藍色的線衫配一條白色過膝裙。她的氣質,讓你覺得一眼能看到她純凈的內心。即使是在影視劇里,也很少見到這么優雅的老太太。  我忍不住不看她,因為她是那樣的美好。她的穿著打扮、她的神情面容,讓我不由自主地被吸引。第一次,我主動跟人寒暄套近乎。  一杯咖啡的工夫,我了解到,她是劇作家。她說,活到現在,她的工作是讀書寫文,她的興趣也是讀書寫文。  她語調平緩,字字珠璣。我問她是不是大戶人家出身,比如民國才女的后裔啊,或是國民黨舊部的子女之類。她笑了:“我出生在遼寧一個貧困的村子里。”  這個老太太,言行舉止和氣質不輸給任何一個貴族。她的美好,是來自內里的淡泊寧靜,來自身體和精神的雙重保養。  02  講到高貴,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傅雷。  “1966年9月3日凌晨,由于不堪侮辱,傅雷夫婦于上海江蘇路的家中雙雙自縊。為了防止自縊之后自己的尸身將上吊的凳子踢倒而吵醒深睡的鄰居,這對決心自盡的夫婦,事先在地上鋪了一床棉被。”  讀到這個細節時帶給我的震撼,讓我的心緒久久不能平息。  什么是高貴?  高貴不是住得起別墅開得起保時捷,不是坐得起飛機的頭等艙,也不是出門前呼后擁鎂光燈齊齊聚焦。  高貴,是即使身處險難,依舊替別人著想;高貴,是不茍且,不出賣自己的靈魂。  傅雷出身普通,但他是高貴的。遺書上,他還不忘請求妻兄替他們交房租53元人民幣,并把他們僅有的600元存款給保姆周菊娣。在赴死之際,還會想著在凳子下鋪一床棉被,怕影響鄰居。  在傅雷這里,高貴,是一床棉被的厚度!他的高貴,源于他的學富五車。  清代學者金纓《格言聯璧·學問》有言:“古今來許多世家,無非積德;天地間第一人品,還是讀書。讀書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修德不期獲報,自然夢穩心安,為善最樂。讀書便佳。”  “讀書便佳”,簡簡單單的四個字,給我們指出一條明道。抱怨出身沒有用,有怨天尤人的時間,還不如拿來讀書。  蘇軾被貶黃州時,仍能寫出“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這樣的詩句來,得益于他的滿腹經綸,因為飽讀史書的東坡先生,本就以“達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為信條。  陶淵明隱居后的“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又何嘗不是一種達觀的人生態度。  03  讀書少,不是差在賺錢的能力上,而是差在境界上。有學識的人,能夠把苦日子過得精致;讀書少的人,卻以為有錢才可以活得精彩。  我有個初中同學,畢業就去工廠里上班。去年,在我辭職的前后,她也離開了工廠,決定安心在家相夫教子。  我給她打電話的時候,她嚷嚷著郁悶。她問我:“你在家都干嘛啊?我無聊死了,你不覺得在家無所事事嗎?”  我說我忙得很啊,哪有時間無聊,即使不上班,也覺得每天有做不完的事。她特別好奇:“你都干什么啊?”  我說我讀讀唐詩宋詞,寫寫文章,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她恍然大悟:“我看到你朋友圈發的那些文章了。你寫一篇文章,能賺多少錢啊?”  當她知道我一分錢不賺的時候,十分不理解:“不賺錢你還寫什么啊寫。”  我忽然覺得跟她聊不下去了。  于她來說,錢是衡量一切的杠桿。可在她眼里毫無意義的事,在我這兒卻是一種幸福:能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夫復何求?  04  南懷瑾先生說,一個人為什么要讀書?傳統中最正確的答案,便是“讀書明理”四個字。  讀書多了,就可以多角度看待事物。寬以待人,不鉆牛角尖,也不跟自己過不去。  在這邊的一個臺灣姐姐,每次聚會她都打扮得美美的。她的車里,總是放著一本書,坐在車里等人的時候,約會去的太早的時候,她就翻幾頁。  她堅持一周兩次跳舞,一周一次給幾個孩子義務教中文。我一直以為,她是有閑有錢一族。  后來大家熟了,我們才知道,她的先生脾氣相當古怪,她在婚姻里完全不幸福。她的母親有嚴重的風濕性關節炎,生活不能自理。她給在臺灣的母親請了個菲傭,每個月薪資一半要付給母親那邊。  我們夸她心態好,面對感情的不順和經濟的負擔,還能如此積極樂觀。  她坦然一笑:“有什么辦法?我以淚洗面也于事無補。倒不如想開一些,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身體是我自己的,跳舞鍛煉是對自己負責,何況舞蹈是我的愛好。教中文,是讓我心靈有個寄托,能讓我找到自己的價值。”  讀書這件事,就像時間一樣公平。再富有的人也要變老變丑,再貧窮的人也可以閱讀。  當你腹有詩書、胸有成竹,你就不會去羨慕別人的生活,你會懂得“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的深層寓意;當你飽覽群書、看盡人間百態的時候,你會明白,生活有很多種方式、很多種可能。不管境遇如何,都能泰然處之。  多讀書吧。愿你看到落日下的美景,想到的是“落日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而不是“哎呀,媽呀,太美了”。愿你看到長城,想到的不是“長城真他媽長啊”,而是“雄關萬里、固若金湯”這些詞。  電影里歐洲的貴族,壁爐前一張鑲金的椅子,手握一本書,就是一下午。讓我們也來做精神的貴族吧:一張木桌,一杯茶,一本書。如此簡單,卻那么愜意。  作者簡介:沐兒,對外漢語碩士,旅居歐洲。專欄作者,簡書簽約作者,公眾號:沐愛一生(muai-13),新書《世間唯有我的達西先生》熱賣中。 大度是人生不可缺少的高貴品質 高貴的施舍主要內容 人的高貴在于靈魂讀后感分頁:123

優秀新員工獲獎感言(一)  很榮幸被評為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里我沒有什么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當選為公司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七年來,從一個對“電路板”這個名詞僅僅有一點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各類板件的工藝流程和一些主要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板件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CCTC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著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于行動,愿意付出,才有收獲。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后,“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斗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為將CCTC打造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奉獻青春和力量!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www.lz13.cn)努力為企業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04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后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后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并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優秀新員工獲獎感言(二)  有幸承蒙得到貴公司的獎勵給予支持,這次給我的獎勵,我覺得不緊緊是物質上帶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精神上無限的力量。這股力量一直催促這我去奮斗,去努力前進著。得到這筆獎勵后,我沒有驕傲自滿,而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生活,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同學。在大學的我,大多數錢都是父母用血汗換回來的,每一分鐘我都必須花的有意義,有價值,這樣我才能安心。  我是一個來自貧困的農村家庭孩子,深知生活的艱難,得到貴公司的這筆獎學金,我幾乎都是花在生活費用,剩余那部份我用在自己的學習資料費上。上一年來我努力的把各們功課學好,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個方面素質。所以,我的綜合測評在每個學期下來都努力在年級專業第一。這筆獎學金減輕了父母的不少負擔,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我知道現在做為學生的我,無以用什么偉大的舉動來回報社會,但我會用我努力得來那優異的成績去實現我的夢想,在畢業的時候,為社會做出一份自己應有的貢獻,不辜負貴公司對我的期望,對我的支持。  在思想上,我將逐步變得更加成熟,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做同學的好榜樣,積極的參加社會各種實踐活動,鍛煉好自己的身體,做一個優秀的大學生,在未來,做一個對社會有奉獻主義的人才。本人雖然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學生會主席,我時刻關心同學的生活狀態,去服務同學,做一個忠實的衛士。搭好老師與學生的橋梁,加強自己的服務精神,意識和抗壓能力,做一個“俯首甘為孺子牛”的學生干部。  貴公司的肇英獎學金,給予了我無限的動力,使我信心更加堅定不移。在我看來,這筆獎學金不在于金錢的衡量,而是在于給了我一種向上的精神,一種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目標,同學們的榜樣的精神。  再一次感謝貴公司對我的幫助,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為去回報社會,回報肇英獎學金對我的期望。力爭做一名21世紀不負眾望,敢于實現理想,樂于奉獻的優秀人才。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優秀干部獲獎感言 銷售精英獲獎感言分頁:123

勵志文章:讓生命化蛹為蝶  生命中,有些東西我們無法改變,比如低微的門第、丑陋的相貌、痛苦的遭遇,這些都是我們生命中的“繭”,但有些東西則人人都可以選擇,比如自尊、自信、毅力、勇氣,它們是幫助我們突破命運之繭、由蛹化蝶的生命之劍。也許我們總是羨慕那些不經意間便在理想之路上走了很遠的人們,但那畢竟是少數的幸運兒,總有一天我們會明白,就大多數人來說,那些背負著人生苦難的重荷一步步慢慢向前,一直堅持到最后的人們,才是走得最遠最好的。  一個孩子,相貌丑陋,說話口吃,而且因為疾病導致左臉局部麻痹、嘴角畸形、一只耳朵失聰,他的母親為此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一個來到世界上沒幾年的孩子,就要忍受不幸命運的折磨,他以后怎么生活啊?”但她除了對孩子倍加愛護之外,還能做些什么呢?  然而,也許這個孩子注定是個生活的強者,他比一般的孩子更快地走向成熟,他默默地忍受著別的孩子的嘲笑、譏諷的話語和目光,他自卑,但更有奮發圖強的意志,當別的孩子在玩具中打發時間時,他剛沉浸在書本中,在他讀的書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成人讀物,他卻讀得津津有味,因為他從中學到了堅強,學到了一種永不放棄的品質。  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他模仿古代一位有名的演說家,嘴里含著小石子講話。看著嘴唇和舌頭都被石子磨爛的兒子,母親心疼地流著眼淚說:“不要練了,媽媽一輩子陪著你。”懂事的他替媽媽擦著眼淚說:“媽媽,書上說,每一只漂亮的蝴蝶,都是自己沖破束縛它的繭之后才變成的,如果別人把繭剪開一道口,由繭變成了的蝴蝶是不美麗的,我要做一只美麗的蝴蝶。”  后來,他能流利地講話了。因為他的勤奮和善良,中學畢業時,他不僅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還獲得了良好的人緣,他周圍的人,沒有誰會嘲笑他,有的只是對他的敬佩和尊重。這時,他母親為他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她希望自己的兒子盡量順利些。但他同樣對母親說:“媽媽,我要做一只美麗的蝴蝶。”  1993年10月,博學多才、頗有建樹的他參加總理競選,他的對手居心叵測地利用電視廣告夸張他的臉部缺陷,然后寫上這樣的廣告詞:“你要這樣的人來當你的總理嗎?”但是,這種極不道德的、帶有人格侮辱的攻擊招致了大部分選民的憤怒和譴責。當他的成長經歷被人們知道后,他贏得了極大的同情和尊敬,他說的:“我要帶領國家和人民成為一只美麗的蝴蝶“的競選口號,使他高票當選為總理,并在1997年的競選中再次獲勝,連任總理,人們親切地稱他為“蝴蝶總理”,他,就是加拿大第一位連任兩屆、跨世紀的總理讓·克雷蒂安。 送給女孩們: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讓生命化蛹為蝶 所有的離別,其實都是為了破繭成蝶分頁:123


衝fb特定留言讚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IG普通全球粉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
    全站熱搜

    數碼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